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我很想.....




刚刚和同事喝茶!
我没有讲话,我也没说话,有说的只是,哦,哈哈,是么?

也对吧!上次,他们去玩的时候没有约我,不能怪他们的,毕竟,我不会讲话又不会开场。而且,我在他们的心目中,已经黑名单了!

我什么最厉害?
我自己也不懂,和我在一起的朋友们,你们觉得我最厉害的是什么?

缺点比较多吧!又抽烟又喝酒,每天无所事事。
我真的要好好的学习,学习哪些我不会的,我还要增加知识,增加讲话方面,说话方面,最重要的是,我一定能办得到!!

没有什么事情是难得了我的!
我(子庆)一定能做到的,没有什么事情能阻挡我。

《谢谢,anonymous》I will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低估自己在朋友心目中的地位...不会说话,不会开场并不代表什么...也许只是不会表达自己而已...很多事情是靠自己细心磨练出来的...人是不停的求进步,而不是一直在埋怨自己多么的不好...埋怨并不能改变什么..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,只是还没被发掘...看着自己的缺点,不断的改进,总会有成功的一天...不要一直告诉自己我想,而是我要...光想是没用的...而是一定要!!!加油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