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原来....我是对的

(i treat u not good, coz tat day is u msg me say we cannot be fren, remember? so i hav to avoid,现在我更不喜欢你,就是你们这种人害我这么痛苦,所以我才会看不起你们的感情)


I TREAT YOU NOT GOOD

(我很想写的就是.....I TREAT YOU NOT GOOD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她很难忘掉之前的感情,因为她被伤害得很深,她不想在被别人伤害! {坏的版本} 她很难忘掉之前的感情,因为她伤害了一个人,她不想在伤害人了!)



BECAUSE THAT DAY IS YOU MESSAGE ME SAY WE CANNOT BE FRIEND

(我很想写的就是.....BECAUSE THAT DAY IS YOU MESSAGE ME SAY WE CANNOT BE FRIEND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她以为我是认真的把她当成朋友,所以她就把我当成朋友! {坏的版本} 她以为我是认真的把她当成知己,所以她没有把我当成朋友!)



REMEMBER ? SO I HAVE TO AVOID

(我很想写的就是....REMEMBER? SO I HAVE TO AVOID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她要我明白,是我先把她当成朋友看待,所以她才会避开我! {坏的版本} 她要我明白,是我先把它当成知己,所以他才会避开我!)



现在我更不喜欢你
(我很想写的是....现在我更不喜欢你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她喜欢我! {坏的版本} 她不喜欢我!)



就是你们这种人害我这么辛苦

(我很想写的就是....就是你们这种人害我这么辛苦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全部男人很痴心,弄到女生有希望! {坏的版本} 全部男人自以为是,弄到女生反感!)



所以我才会看不起你们的感情

(我很想写的就是....所以我才会看不起你们的感情意识是《 {好的版本} 全部男人,一开始就很冷淡,到后来就很热情,所以女孩才会从地狱深入天堂 ! {坏的版本} 全部男人,一开始就很热情,到后来就很冷淡,所以女孩才会从天堂掉落地狱!)



九月二号,她在MSN里说了这几句话!

你们觉得是好的版本还是坏的版本呢?

原来我之前所说的全都是对的,请看之前的 { 错过了 }( http://3rdgenerationkid.blogspot.com/2009/08/blog-post.html
写爽爽吧了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