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我要的世界.....

做工,讲话,吃饭,走走!

我要一个精彩的明天!
最近,我过的日子很闷,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感。我不断的问身边的朋友,同事以及家人!现在做的工作很无聊,我开始看到模糊的未来以及将来。我没有手工,我将来能找到吃吗?我的将来会很辛苦吗?我对吃得很有研究,但,我却无法从吃的方面下手,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?

我有想过,我是否去学一些手艺呢?
我已经想好自己要走的路了,我为什么还在犹豫呢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情,恋爱,一夜情,花花公子!

我要一个充满爱的环境!
最近,我无法集中精神,我好像变坏了。我每一天都听那些肮脏的话,尤其是同事,说一夜情的,爱情的,可以说全部都有。你知道啦,人是好奇的嘛,不听又不能,听了却无法接受。我这几天在问自己,我是否该像他们学习呢?我很想,但我做不到..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

我有想过,我是否做好自己的本分?
为什么我再烦这些事情,我到底在做些什么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睡觉,冲凉,看戏,喝酒!

我要一个私人空间!
最近,我失眠到凌晨四点多,无法入睡。回到家,却要看到他的脸色,做样子好像自己很厉害这样。你知道啦,同房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,你能配合到他,他能配合到你吗?想用暴力的却无法使用,毕竟,我又不是在自己的家乡。讲鸟话就能啦!

我有想过,我是否搬出去?
为什么我要搬家,他们全部却不给呢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为什么,我在想却没有些行动呢?
我为什么会变到这样堕落,为什么哦????

我不管了,我要做什么就去做了,我不要想身边的事情了!!!

(他_的)(_你娘)(DNMCH)shit.......... ( _I_=.=_I_ 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吃有研究就从这方面着手拉...或许会有不错的成绩呢???never try never noe...想到了就要做,坚持自己所做的一切...加油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