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李香兰.....(张学友)

当你开心的时候,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听着歌,红酒是很甜的!
当你失落的时候,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听着歌,红酒是很苦的!

我没有失落,我也没有伤心!
只是,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是好的。

不知道是幸福还是悲哀,哥哥告诉我,叫我回去帮家人!说真的,我听了很惊讶,每当我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我都会很忧郁的去做。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,往往都得不到我想要的,为什么,我真的很矛盾。

边喝着红酒,边听歌又打字!
说真的,红酒真的很苦,我在心里作用吗?还是红酒真的很苦?

我下定决心要去学厨艺,可是,往往都不能得到我想要的。回去之前,我要学会做面,当我有了面的知识以及了解,或许,我能从面的方面下手,如果学会了厨艺,那就更好!
我决定了能如何呢?

张学友(李香兰)的歌真的很悲伤!

看到她上网,我很开心,因为,这几天我都在想念她。
有很多话想跟她说的,只是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。这几天,我又开始失眠了,到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会失眠的原因。原因是因为我放不下某些东西,那个东西就是她。《你得不到的东西且很想得到,你会用尽全力来得到她,当你的到了时候,你会想脱离她!》这就是所谓的人!!很遗憾,我得不到她的爱以及关怀..........

如果放手是一种幸福,那么,我希望那个人不是你,因为我在期待你所给我的爱!

上天啊上天,不要再玩弄我了,我认输!
我希望后天,我所做的一切不是一种遗憾吧!我要回家乡了........... T.T

1 comment:

chai~ said...

嘿!
你要回了哦?
回去发展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