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I'm hurt....

我今天真很伤心。

为什么我遇到的女孩都是有点野蛮又很好玩的呢?
是不是我的缘分还没到?还是我自己在自恋?我想太多了?

中午的时候我跟我的爸爸在电话里吵架!

做工之前,我打过一通电话给我的爸爸,我却被我的爸爸骂了一顿!
我很伤心,但是我却没有表露出伤心的情绪。因为我不想给人知道,我也不想告诉身边的人!
告诉了身边的人,我又会开心吗?虽然说了会很舒服,但是,我比较喜欢收在心里,因为,我不想让我的身边的人,觉得我很无助需要他们的支持。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控制自己的态度!我不想再拥有那些少爷的脾气,我更不想再走回之前的路!


我喜欢的人却叫我努力的把她当成朋友!

工作开始之前,我和她还有一些话题。她也告诉我关于昨天的事情!说真的我很不想听,听了之后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其实心里还是有点痒又很想八卦!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一起共享晚餐过后的我们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。她点了一个套餐,套餐里有免费个拼图,她就慢慢的开始拼那个图。手养的我却拿起一系列的拼图,帮她完成一小部分的图,哪知.......她却拿起我动过的拼图丢去旁边!这时的我,突然间有些尴尬。尴尬不知如何,就像自己从天堂掉落地狱的感觉!晚上的时候,我和她有玩些信息,我等她的回复大概一小时多,那就是一点多之前,她告诉我要努力的把她当成朋友!

我试过把她当成朋友,虽然有点困难,但是,只要她觉得很舒服,那么,我.....就很满足了。

我才发觉我有点自恋,想我不该想的,做我不该做的事情。希望她喜欢的人能跟她在一起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