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瓦解....

我最近在做些什么......

我很尴尬,尴尬自己之前所做的事情!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,对我来说,是我自己太冲动了吧!认识才不久,我慢慢地爱上却把我当成朋友看待,但是,,慢慢的,避开我。我吓到了吗?还是,在玩弄我!!!

越这样对待我,说真的,我很想在的眼前消失........
我想给一个空间!我也想逃避!因为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.......我却被我的上司洗了脑,上司说,时间是可以改变一切的,为什么我要逃避呢?如果我走了,我会很笨!因为我没好好的解决自己的私事!

上司说得对!
我的切少爷,少爷到要逃避问题。如果我走了,值得吗?









如果我离开了,你能过得很舒服吗?
那么,我就会在你的眼前立刻消失!
但是,
我很想告诉你,你有把我当成朋友吗?
说真的,你让我感觉到,你没把我当成朋友!

或许,我在欺骗自己吧!



我要转去别的部门吗!
我这几天真的要慢慢考虑!
就这两天,就这两天就足够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