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之前!!

2008/11/17 雨天
忽然间,觉得很压力,压力是因为学院的功课。这几天想了很久,是否我之前做错了很多事情?很奇怪的事,为什么人做错的时候就不会反省呢?反而会说我们或讲我们,有时候我很不甘心,不甘心为什么有些人错了对都要批评我们,很想问你们错了有为自己着想吗?
我承认我很闷,我很闷是因为我有为自己的将来着想,我不适合在这个时候过平淡的日子,因为我不是有很多的钱,虽然我有钱但不比你们多。有时候觉得世界很不公平,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遭遇。在佛的观念,我是不是在前世所修来的(因)呢?或者我在制造(因)呢?我有时候都会问自己,我所得到的是否恨知足长乐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?
有时候和朋友甚至兄弟分享的时候,我多会给他们好的评语,无消极的答案以及经验。对我来说,如果我给了他们这些想法,他们会否像我这样呢?带着幸福以及快乐的笑容面对朋友,心里其实是很失落的。我甚至给自己写评语,告诉自己也提醒自己,世界上还有些人比我跟无助跟无奈,为什么我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烦呢?说了都觉得很好笑。或许我给我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吧,也许我想太多了吧@@
做了不该做的事情,想了不该想的事情。这不是我的风格也不是我的态度,或许我给我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吧%%很想说我真的很累了,不想了,但是我能怎么做,有谁能帮助我呢?


2008/11/20 阴天
这几天过的很烦,烦学业,金钱和自己的事情。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花钱花的太过分,还班费,吃的,喝的以及出街的零用钱。听学院的朋友说,我们的功课被扣分了,真的很伤心也很失望,伤心的事,是为什么我不能做到最好,失望是因为团体的关系,或许我要求的太多了吧!也许我不应该要求太多。
发信息给了(— —),写了很多对不起,觉得自己辜负了她,或许我不该想,或许我的缘分还没到,或许我害怕?刚刚很惊讶,惊讶(— —)打来,从(— —)口气中,觉得(— —)生气了,也对,也好。我无能为力,玩不起!!哈哈……..
顺其自然,跟着时间走,随着心情跑。该不该这样说呢?忽然间觉得自己比任何人越来越远,好像呆在角落,无人帮助,无人指导。听着同样的歌曲,唱着同样的曲子,忽然间很想回到妈妈的怀抱,也很想念妈妈的温馨以及体贴的呵护。
下午的时候,接听朋友的来电,朋友告诉了我,或许他独自的来吉隆破,很期待他的到来也很期待当天的日子。发泄……..这就是我的本性,除了吃,喝,玩,乐,最期待的是酒精的影响。对我来说,醉了什么就不用去想,什么都不用去烦。这就是我的生活,简单,容易以及容易明白。
或许我太天真了!也许我二十岁了但是思想还是停留在十八岁吧!!!

No comments: